Pages

Monday, January 9, 2012

天真的我竟然相信世界很美丽而时间很宽容
原以为世界没有世人说地那么残酷
原以为时间能让我慢慢的成长
原来这些都是我的“原以为”

世界根本没有像世人所说的那么美丽
它外表包装的也许很美丽
其实里面装的都是所有残酷的现实生活

时间它一点都不宽容也不饶人
它只想要你在最短的时间适应世界的“美丽” 

以为自己有在慢慢的变成熟
原来这也是我天真的“以为”

遇到挫折,除了哭也还是哭
哭地歇斯底里
原来我除了哭,什么都不会了

哭过了以后,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愚蠢
愚蠢得去相信那些天真的“原以为”

哭过了以后,才终于弄明白
世界的美丽是被谎言包装
时间很宽容,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不要去相信什么明天会更好
因为那也只是世界的美丽

是时候摆脱一脸天真
是时候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
是时候该发愤图强
好好计划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