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8, 2016

母亲节快乐

亲爱的妈妈,

四个孩子当中,我想我小时候是让你最难搞的吧。最顽皮的,最叛逆的,最让你担心的,我都是榜首吧。小时候打我打到最凶的是你,可是我生病了最担心的也是你。

谢谢你把我带来到这和世界上。不管我再怎么难教,再怎么叛逆,你都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我从来都不是个乖小孩,既任性又忤逆,回想起来还真难为你了妈妈。

在我脱发的那段时期也幸苦你了。那时候我说了很多负气的话让你伤心了。那时候的我很任性也只会对你发脾气,可是你也一一包容我,安抚我,照顾我无微不至。谢谢你妈妈,也对不起你。

妈妈,我代替以前的我对你说声抱歉。以前让你受苦了,对不起。
妈妈,我要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对我无私的爱与奉献。
妈妈,我也要告诉你,我爱你
妈妈,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