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12.03.2014

在这学期里
我最喜欢的科目是 "Forensic Psychology"
其中有一堂课是关于 “警察”

在那堂课
我很煎熬
因为老师所说的
和我个人经历是不相符的
所以很难去把老师所讲地和我国警察联想在一起

在我印象里
我国的警察是和这些词联想一起的
腐败
贪污
低俗
好吃懒做
办事能力差

有人常说
“男人靠得住,母猪都上树”
但是我觉得
“大马警察靠得住,鲸鱼都能走上岸”

也许不是所有的警察都是这样的
也许我遇到的都是警察中的害群之马
但如果大部分的民众都那么觉得
那么。。。这些都不多说了
事实是怎样,明眼的你自己总结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国家领袖真的很没有领导能力
尤其是看到他们如何善后MH370的事件
我真的怀疑到底马来西亚还会有未来吗?
我真的认为迟早有一天马来西亚会败在那些无知又无能的领导人

不是所有人都是愚昧或无知的人民
不要以为我们会相信你们的一派胡言

进步?
发展中?
我怀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