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说好的Reflection Blog

做人的原则就是要遵守承诺
虽然有时候是个迟来的承诺
但是有到好过没到对吧?

今天呢
主要的目的就是写关于我的一位好姐妹
“他”因为我之前写其他姐妹而没有写到“他”
所以有一天特地交代我写“他”

Foundation的时候刚好和“他”是同个Camp
然后又恰巧同一组所以才认识的
为何会变熟其实我也不太记得了
好像大家都主在学校附近
所以很常一起吃饭在变熟的吧

"他"是个直肠直肚的人
心里想什么就讲什么
很常一起聊很多废话
有时候说话还很贱
不过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对了 说了那么久
你们都还不知道这位姐妹是谁
Tadaaaaa
\
是不是很美嘞
“他”还很有义气说
将来我结婚的时候要当我名副其实的姐妹呢
实在是太贴心了

对“他”有兴趣的朋友们
欢迎留下联络号码
“他”目前还是available的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