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05.12.2013

人生总有些起起落落
我想这学期是我“落落”的时候吧?
也许只是我时运低?
好吧,我知道我在自我安慰中

又是自我检讨的时候了
近来变得很懒散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来
说好不要临时抱佛脚
结果还是最后一分钟温习
这坏毛病何时才能改掉啊?

分数一个个派回来
虽然还不至于非常烂
至少我还有达到及格的底线
但也没有什么好值得骄傲就是了

好啦,不能继续颓废了
下学期再继续努力
势必改掉临时抱佛脚

废话就不再多说了
赶紧温习功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