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男友生日篇


话说小我两个月的男友终于二十一岁啦
好啦,其实他生日过了将近两个月了
是我拖了很久才来这里报告地


我带他去了一间叫 "Tao" 的日本自助餐餐厅
那里的环境满不错下的说
因为灯光暗暗的(这样才浪漫??)
看那寿星的吃相好像很enjoy的感觉 


这是他指定的生日蛋糕
话说某人坚持要迷你size的蛋糕
让某人的女朋友在某人父母面前感到非常不好意识


这是他家人送他的超大生日卡片!


来一张和照吧
*请忽视本人过胖的罪过*

二十一岁的生日
这是人生中具有象征性的日子
生日礼物当然不能随随便便
所以我特地充当了临时杂志编制
为了他刊出了唯一一本杂志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
他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我的朋友
帮忙我一起编制了这本杂志
本人在此向大家献上万分感谢
*九十度鞠躬*


还有还有
不要忘了我小小的心意的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包礼物包到那么美 


小小的礼物其实是钢笔两只
上面还有刻了他的名字哦

虽然你的生日过了满久
但还是希望你喜欢我为你准备的小小礼物
二十一岁了 不小了哦
要有大人的担当 将来还得依靠你呢
爱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