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21, 2019

夏夏的内心世界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奇葩的人 ,尤其是自己对某些特定朋友有强烈的占有欲这一点。我知道这不好,不健康,不正常,所以在现实中我也尽量在克制与控制自己。我希望被重视,我希望被关怀,我希望他们的陪伴。所以当这些希望和期望不达标时,我会落寞,我会伤心甚至是生闷气。我知道强加于自己的期望在别人身上是不对的,别人也没有义务回应我的期望。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都必须常常提醒自己,克制自己,尽量不做出出格的事情来。可是往往我都会被自己的负面情绪而做出了很多遗憾的事情吧。

我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位小姐姐,这里我们就称她为平平吧。如果没记错,我们会熟悉起来是因为她为了让我不再生另一个女生的气吧。现实的我是很火爆,所以游戏里我的也一样。然后就这样我们就渐渐的变得很要好。我真的很喜欢平平这个朋友。她是个很自信,独立,有目标的女生。她和我姐姐同年,所以我屁颠屁颠地叫她小姐姐小姐姐。我很喜欢和她聊天,小事大事都爱和她分享。有时候在现实遇到困难,也会向她请教。所以我真的很喜欢平平这位知己。可是越喜欢,占有欲越强,期望也越高。

我忘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完全坦白的情绪。她忽略我,忘了我,这些都会让我生气。然后我也无法克制和掩饰自己的情绪,然后好几次为了这些琐事都在闹情绪。彼此的友谊就这样一点一点地被我磨灭,甚至被我摧毁,我们有段时间在种种的事情后,感觉大家默许渐行渐远。我是因为我知道无法克制自己对她的占有欲与期望,所以觉得还是保持距离吧。至于她?我不知道?

在我们闹得很不愉快后,她和另一位网友变得很友好。坦白说,我其实是受不了的。我知道她对我的语气变了,全都不对了,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那段时间,只要一想起这事情都会哭。当然日子还是得照样过,我也有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慢慢接受这个事实。小心翼翼呵护着我们彼此的友谊。

可是感觉上天就是要为难我,她那个网友竟然有一天跑来和我说了很多关于平平的事情。我觉得让我理智断线是我从他嘴里得知她确实有意疏远我。虽然心里清楚但是不想承认的事情却从他人嘴里逼着接受这个事实。好不容易愈合了的伤口就像被那网友撕裂了我的伤口一样。我彻底崩溃了,哭了,哭惨了。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事实。然后我做了个很幼稚的决定。

那时候的心情是要断绝一切与平平的联系。我发了个信息给她,具体应该是我真的很努力去维持我们的友谊但是我无法持续之类的吧?然后我把她的脸书,line,Instagram 都删掉了。小姐姐那时候有联系我男友问到底发生什么事然后语气是生气的。当然啊,莫名就被人删掉,一定会生气。可是那时候的我,无法顾虑其他的事情了。因为我整个是沦陷在负面的情绪里了。这个决定很冲动很自私也伤害了彼此。可是这是那时候我唯一自救的方法了。我的难过我的伤心已经超出我能负荷,理智也不在线了。


那时候我会怨那网友为什么突然要来恨我说三道四。但是错的其实是自己吧。不该有的占有欲,不该发泄的情绪,不该断线的理智。这件事情上因为自己种种的缘故,都伤害了平平。原本答应要出席她的婚宴,到最后这剩下无法兑现的承诺。遗憾吗?确实遗憾。但也无可奈何,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除了抱歉,就只剩下愧疚了。

第一次和她通电话,第一次在现实见面,回忆总是美好的。那时候我以为把她删掉就能彻底斩断和她所有的连接点,但事实却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在逛街的路上,会见到和她很像的人。经过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会想起她。在她婚宴那一晚,我在梦里祝福她。尽管我们在现实没有任何关系了,她却是常常出现在我的思绪里挥之不去的执念。其实心里是很想挽回这段友情的,伤害太深,这隔阂估计也消除不了。

亲爱的平平,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这篇文章。但是我想对你说句对不起我之前对你所造成的伤害。就像你之前所讲的,我确实沦陷在过去的,我从负面情绪走不出来。所以自私的我为了自救只能把你从我生活里删掉,这样我才能强逼自己不去在乎你。 那时候我确实不哭了也让工作麻痹自己,然后渐渐走出来了。虽然嘴上说不在乎你,可是有时候还是会不知觉尝试打听你的消息。会在脸书和line找你,但是我们以不是朋友所以看不了你的东西。虽然知道你很记仇,但是坚强的你应该早已翻篇了,不再在乎我这个过客了吧。

我希望当我写完这篇的时候,我也该放下对你的执念也不再奢望我们会回到以前一样。
再想起你时不会再哭了,不会遗憾了,只会记得我曾经有过一位很可爱的小姐姐网友。
就这样翻篇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