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2, 2012

爱我的每个人

在夜深人静的一个夜晚
听着电台播着不同曲风的歌
反复翻身想找个好睡的姿势
这时候电台播了任家萱的“爱我的每个人”
 听着听着让我沉沦在过去的一场恶梦

虽然我的恶梦和Selina的经历相比
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小巫见大巫
可是无可否认那是我人生中最低潮最困苦的时候

幸运的是我们都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因为他们,我不至于放弃和颓废
因为他们,我勇敢面对现实
因为他们,才有现在的我

他们包括了,家人,同学和朋友
因为分割两地,我已经很少和他们联络了
特别是同学和朋友,几乎没有联络了
而我也好像也忘了他们的存在似的
还好有这首歌,我不至于忘了他们

也许无法时常联络
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恩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
那么就没有现在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