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4, 2013

14.03.2013

昨天,我回到了那长长的走廊
那走廊并非一般的走廊
它对我的意义非凡
那里代表则着我求学生涯的开端

在这长长的走廊
我认识了许多行径疯狂的朋友
我们也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
那些回忆是无价也不可被取代的

我很庆幸能来到这里求学
在这里我得到的除了知识
还要许许多多的人生道理
我认识了很棒又疯狂的朋友
除此之外,我还遇到我的 Mr. Righ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