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4, 2013

For HIM

从来没想过幸福会那么靠近我
这一切一切都要归功于你
如果没有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我想我不会像现在那么幸福

这世界上除了父母
我想也只有你那么傻
会把我当成公主疼爱

对了
我有没有告诉你
如果我是个公主
那么我绝对是个
野蛮公主

这世界上除了家人
也只有你那么傻
会无条件的包容我

火爆的脾气
大小家的性格
还有所谓双重标准
我想也只有你那么傻
无条件的包容我

有时候
我自己也很怀疑
你为什么会爱上我
心想自己的缺点可不少的我
还有什么值得被你爱
哈哈 

宝贝啊,为什么你会那么爱我呢?
你可知道你的爱会把我宠坏吗?

谢谢你那么爱我
在这陌生的城市里
因为有你在这里
我才有“家”的感觉

是你在这陌生的城市里给了我个家
你不但给了我你的爱
还与我分享你父母对你的爱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好傻
宝贝,要记得多疼惜自己呀!

傻猪
你那么爱我
我怎能不爱你呢
我不但会爱你
而且还会越来越爱你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