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以前写博客单纯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和分享自己的生活。
当发现开始有人关注我的博客时,感觉还满享受的?
可是现在写博客的心情和刚开始写的时候不一样了。
两年前我开始了这博客,第一年我写了245篇。
几乎天天都有在更新,但去年却只写了181篇。
而将要结束的今年,目前只写了34篇。
有看到那大幅度的下滑吗? 数字是无法骗人的!
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不再天天更新了呢?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就觉得自己好幼稚好蠢。
以前写博客时,我可以完全不去顾虑别人的感受。
现在长大了,渐渐开始懂得有些事,只能摆在心里。
因为长大了,所以不再肆言无忌,学习隐藏。
每当写到一半的时候,自己会问“这样写可以吗?”
太多感受要顾虑,所以我放弃了在这里述说我的思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