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领悟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永远赶不上改变的速度
只能停懈在过去
反复着重播我们的过去

告别1字头
迎接2字头
我们都不小了,该长大了
各自追寻自己的梦想
仿佛你走你的阳关道
而我走我的独木桥

随着时间与距离的侵蚀
彼此的亲密度也被腐蚀了

坦白说
一开始的心
犹如刀割

一天一天过去了
受伤的心终于止血了
但却碎了

好不容易复原
却多了一道伤疤
刚愈合的伤口
偶尔还是会阵痛
那痛,让我放弃了

一天一天又过去了
终于不再钻牛角尖
心胸放宽一点
学习不再执著
世界变快乐了

后来领悟到
原来改变有时候也意味着成长
适时候的改变
对你或我可能不是件坏事
也许当下是难以接受
但当改用平常心去看待时
世界又变更美丽了

今夜的我沦陷了
沉沦在那快乐回忆
想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
嘴角不自觉的往上
原来我笑了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