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真的不明白
你脸上的 不屑 鄙视 和厌恶
我又不是什么十大恶人
为什么要用有色眼镜来看我 
为什么要用冷言冷语来讽刺我
为什么我要去看你的脸色做人

你让我觉得我好像个玩具
你开心的时候就嬉皮笑脸
你不爽的时候就一张臭脸
我真的不是你的奴婢
我真的不需要看你的脸色 

的确  有时候我的神经线是很大条
可是我不是  弱智  智障 或低能
如果我还察觉不了你眼中的厌恶
那我还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我真的不懂我何时得罪了你
我真的不懂我为何得承受你无理的对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