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8, 2011

07.08.2011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昨晚我发了一个好梦
因为我梦见了帅哥哦
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不记得他长怎样了
可是总觉得他就是很帅哦
有没有很花痴的感觉? 

今天有和家人去逛街
我空手去也空手回
就是标准的"window shopping"
但我姐姐就买了许多战利品回来
她们超级享受在其中
难为我在旁边等待

和我一起等待的堂姐


其实我是专门负责拿东西的小妹
还好有电话陪伴我
不然我真的会闷到发霉!

我最近有很努力的往外出
因为每天呆在家里有点过分的“宅”
所以我决定跟随我妈妈去跑步
因为我想减肥!
最好的健康减肥就是运动!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每天运动!
我要早睡早起,因为这样会身体好!


我会努力加油跑步!
所以你也要加油哦!

P/s: 今天有一只瞄瞄送我一个英文单词,"NOOB"
因为我被我的pendant打到自己的额头变黑青
欺负我的坏瞄瞄,但我还是很爱你 
人,真的很犯贱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