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9, 2011

08.08.2011

我发现我最近都很爱用华语来表达我要说的话
毕竟这是我的母语,这样才会形容的比较贴切嘛
而且如果不用的话,我怕我以后忘了怎么打华语了
不要怪我的文笔和语法不好,因为我还真的不是很会
我的华语程度真的只有到小学六年纪
而且都差不多被我忘光光了
庆幸的是读,写,和讲对我都不是个问题
至少我还能够让对方知道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很像只猴子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我好像只猴子
虽然前一阵子我都一直窝在家里不出门
其实我是个很喜欢往外跑的人
我很喜欢去我家附近的草场和篮球场走走
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好,感觉也满爽的
我喜欢爬上所谓的“Monkey Bar” 然后坐在上面乘凉
一边乘凉一边观察四周围的人,事,物
有时候我觉得这比逛街还好玩呢
我知道这个喜好不是一般女生都应该喜欢的
可是啊,我就是很喜欢这样!这就是我啦~
我并没有说我没有很女生的一面
只是这会比一般的女生少一点点点吧?
其实我也是有很女生的一面啦~ >.<

刚才写到一半的时候
竟然有一位意想不到的人来找我聊天
本来是不想理会的
可是因为实在是近来的日子太平凡
所以想找一些乐趣
最后决定和他聊起天来
说真的,还满享受这一次的交谈
因为我实在很难再找到一个像他那么厚脸皮的人了
真真假假,有谁在乎啊?
重点是我开心就好嘛~

::: 简单的文字游戏 :::
::: 熟悉却又陌生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