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24.10.2011


  峰回路转
这是我一个朋友给我的形容词
说真的,形容得还满贴切哦
我确实是一个很善变的女生
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有时候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想怎样


回想我和他的开始,还满峰回路转 
应该说是我的心情变化有很大的变化
从一点点的好感,到喜欢,到不确定
然后莫名其妙的在一起,最后无法自拔
不过,我并没有后悔我所做的决定


当我知道你和他摊牌
最后告知感情破裂
我知道了很不开心很内疚
我质疑了我们的决定
但你第二天就从大老远来找我
你很紧张的握着我的手
告诉我你不曾后悔
告诉我说要相信我们的决定


爱我,你放弃了十多年的友情
有时候我还满内疚的
因为为了我,你失去了一个兄弟
爱我,你必须承受被兄弟的冷言冷语
甚至还要包容他的无理取闹
可是你却还很坚定的告诉我,你不曾后悔
尽管你现在告诉我说你不后悔
可是谁能担保一年,十年过后
你还能如此的坚定告诉我你不曾后悔?


有时候,我很缺乏安全感
有时候,我会很不安
有时候,我会想太多
所以你能不能在这些时候都陪在我身边
然后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你爱我? 


宝贝,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其实我觉得昨天,今天和明天都一样
因为只要有你在身边,都是美好的一天
宝贝,你要坚守你为我许下的承诺
因为唯有这样,我才有勇气奋不顾身的爱下去


我爱你











1 comments:

感性说书人 said...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