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我不相信未来的承诺
因为我没有相信的勇气
我胆小,我懦弱
因为我害怕被伤害

我给你十分的信任
却不相信你给我的承诺
我很想去相信
只是我没那么勇敢

你给的承诺真的很美
我真的很想试着去相信
相信你会永远的爱我
相信你会永远的宠我
相信你会永远牵着我的手

可是永远这两个字真的很难让我去相信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事

未来实在是难以预测
它有太多未知的变数
不安,不安,不安
未来实在是让我不安啊

朋友说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想说这样的幸福可以持续多久?
我好怕这幸福只是个太逼真的梦
如果这真的是一场梦
那我好怕会有梦醒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