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8, 2012

08.05.2012


我的宝贝很傻
舍得花钱在我身上
但却对自己很吝啬 
有时候真的替他很心疼 =(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逛书店
看到一本收集周杰伦歌德吉他谱
看得出他其实很想收集这本书
因为宝贝本身就是周杰伦的粉丝
再加上自己也有在玩吉他
可是阿他却为了省钱而打消了这个念头

那时候看到他对自己那么吝啬 
但却很舍得为我花钱
真的替他很心疼
所以我决定自己私底下去买那本书送他

昨天刚巧和朋友出去
所以我就回到那书店买下那本书

这是包装过后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为他包礼物
所以包得并不是很好看
之前的都是店员帮我的
但是这次我想亲手包

宝贝
希望你明白我送你这本书的用意
我希望你在疼我的同时
也要好好地爱惜自己
不要对自己那么吝啬
因为我会心疼的

对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228天
好意头哦 =)

嘻嘻
我爱你哦
我的傻傻宝贝


1 comments:

TJ said...

Thank you biii biii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