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31.12.2010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总感觉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开心的,难过的都有。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都是我回忆里重要的一部分。
改变。这是我用了一年的时间才了解的一个词语。
不论过了多少亿年,地球依然围着太阳在绕。
可是人类却分分秒秒都在改变~
当然有些东西是不会变的,好比如亲情。
随着年龄的增长,看世界的眼光也在改变。
烦恼也越来越多,真希望自己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在西马这里待了快一年了,时间过的真快!
在这里,很开心认识了一群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他们有他也有她,也有可能是你哦~
他们都很疼我,很照顾我。
他们是我在这里唯一可以依赖的人。
我从来都不是个独立的小孩,我一直都是Mama's Girl & Papa's Girl。
感谢他们在这一年里的照顾,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身边一直都有很好的朋友~
他们都会包容我的坏脾气,古怪的性格,和疼我。
我觉得啊,朋友也是可以成为幸福的理由哦~
所以我现在觉得我自己很幸福因为有一群很爱我的好朋友!
我也要谢谢我大姐在这一年里那么照顾我!
她以前可讨厌我到极点呢!因为我也是实在太顽皮了!
我很崇拜我姐姐,虽然她有时候真的真的有点白痴~
她很会弹钢琴哦!我想我永远都会是她的小观众!
每次她弹钢琴的时候,我会特别想家。
真希望1月27号快点来,我想回家啦~
好了,废话就那么多。
现在让我为明年也就是明天的新目标!
1.  我要改掉懒惰的习惯!
     (这有点困难,因为懒惰是天秤座的天性!
     不过我会尽力!)
2. 我要努力读书,我要拿D或HD!
   (如果做到第一项)
3.  我要改掉我的坏脾气
   (做人凡是要量力而为,所以我尽量啦~)
4.  我要存钱!
5.  我要学会不要依靠别人!要独立!


目标如以上,等明年的今天来见证我的改变吧!
我要准备出门了~
提早祝你们新年快乐!
献上我无限的祝福之意,祝福你们不论何时何地都幸运常伴!
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