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回忆盒

又来到这个熟悉的房间
它曾经是如此的金光灿烂
现在却变成了暗淡无光
一个被我强制遗忘的房间

手里紧握着钥匙
犹豫不决
打开还是离开?
最后我选择了打开

抱着五味杂陈的心情
慢步走进了这房间
这里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一长桌子
桌子上,我看见了那怀旧的盒子

盒子铺满了许多灰尘
看了我好心酸
眼泪不禁地留下来
因为那里面装的
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是我和他的回忆

我轻轻的把灰尘扫走
然后紧紧地把它抱着
它曾经是我最珍贵的宝藏
可是这些都只是从前的我
我小心翼翼把它放回桌面

我知道我不该沉迷在过去
可是双手却不听使唤打开了盒子
一段段的回忆慢慢从盒子漂出来
播放这我和他从前的一点一滴

心顿时揪了一下
双手按在胸口上
试图减轻心里的痛楚
眼看回忆就要慢慢的不见
我伸出手试着把它抓住
可是手却停在半空中不动了
理智告诉我是时候把他忘掉了
充满挣扎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后理智战胜了
我败给了理智
收回停在半空中的手
我转身不去看
但我知道回忆飞远了

滴答滴答
时间慢慢地过去
而回忆都飞远了
转身望着空盒子
我竟然开始大笑 
笑着笑着却发现
脸上滑落了一滴水
我抚摸我的脸颊
才发现原来那是我的泪啊 

眼泪好像不听使唤似的
不论我如何地压抑着
却还是哭了出来

我崩溃了
我跌落在地上
又哭又笑
简直就好像疯婆子一样
滴答滴答
时间慢慢地溜走了
我擦干了眼泪告诉自己
坚强一点,世界还在等着我呢!
深吸了一口气
脸上从新挂起笑容
带着疲惫身躯的我
离开了那空荡荡的房间




咩咩 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