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23.12.2011

昨天是冬至,大部分的人都回家吃团圆饭
唯独我自己一个人在宿舍度过孤单的冬至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欢吃汤圆
而汤圆在冬至是个不可缺少的一样东西
但是在宿舍的我却没有的吃!
只能眼睁睁看大家上传汤圆的照片
所以,昨晚又有点不怎么开心
因为很想家然后又吃不到汤圆

我的宝贝看到我那么想吃汤圆
所以他偷偷地上网查看怎么做汤圆
然后今天他送来给我吃哦
虽然卖相不是说很能看
味道也没有非常好吃
可是满满的爱却有收到

为了准备汤圆给我
他今天六点钟就起身了
还真的是辛苦了我的宝贝!
谢谢你!爱你哦~

狼吞虎咽的他!
他竟然从六点到下午两点多没有吃东西!
所以我陪他去Ali Maju吃Maggie Goreng Ayam tak mao sayur tambah telur!

他忙吃东西而我忙拍照!
嘻嘻,女生都爱拍照嘛~

有没有觉得这一张很有feel!
这是用我手机里的一个拍照App, PowerCam 拍得 
我还蛮喜欢这个App的
因为它的effects还满多而且也很好看!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爱拍照
不妨下载来玩玩看哦

他竟然给我偷笑!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很喜欢这一张
 
你看他!眼睛竟然比我大~!我心里不平衡-ing~
不过他真的很可爱哦!
p/s :千万不可以说他像女生哦!

To my dearest bf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tong yun"
I'm really happy and satisfy when I eat it
Frankly speaking, it doesn't really taste VERY VERY delicious.
BUT I can feel the love inside each "tong yun"
And this make it so SWEET 
Love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