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18.12.2011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
原因其实来来去去也只有几个
不是懒惰,没心情,就是没灵感
而我前一阵子也正在考试
家人也在这个时候来西马
所以没有多余的心思放在这里

最近正在放假的我确实有点颓废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看康熙和动漫
再来就是和梁镇涛先生唱反调过日子


其实本来有想要去Pavillion和许浚勇先生一起打工
可是因为考虑到时间与交通的问题
所以最后决定继续颓废下去
*其实是因为懒惰不喜欢搭公共交通工具*

这次放假并没有回亚庇
一来是应为这次的假期和新年很近
所以选择新年才回家
因为飞机票都好贵哦
一来一回都要两三百马币
所以只好留在这里过着颓废的日子



最近我发现一个很诡异的现象
就是阿我朋友哦不喜欢和我出街了
他们现在都喜欢说“你跟你男朋友出就好了啦”
男朋友固然很重要
可是我也需要朋友的啦
不要再用这个理由来搪塞我了啦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我同时希望拥有友情和爱情
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啦~~~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乐
假期-ing 的就尽情地享受生活
还在考试的就加油努力读书吧
而我呢就继续过着我颓废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