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每一段不同的回忆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盒
而每一个的回忆盒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房

每个回忆房墙壁都粉刷了不一样的颜色
而每一种颜色都象征着不一样的意义

光鲜亮丽的颜色就代表开心,幸福的回忆
暗淡无光的衍射就代表伤心,痛苦的回忆

我有各种各样颜色的回忆房
每个房里都存放着不同的回忆

我有一段不想被提起的回忆
它被我存放在一个黑色的回忆房

我并不介意向他人坦诚那一段回忆
可是在还没有心理建设之前被提起
揪心的感觉,心痛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不想再让历史重演
因为无法再次承受同样的打击
所以心里面的阴影一直都在
好怕有一天醒来发现
那恐怖的事又发生在我身上

杯弓蛇影,担惊受怕
其实这样的日子并不好受

很努力的说服自己
可是有时候就是有时候
连相信自己的勇气都没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