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Christmas ♥

原本打算用英文来写这一篇的
可是后来写到一半写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用中文重新写过 >.<
好啦,我承认我的英文很烂啦

言归正传
这是我和他第一次度过的圣诞节
其实我觉得这一天和每一天都一样
因为只要有对的人在身边
每一天都是幸福快乐的 

我们并没有去高级的餐厅
也没有穿的特别隆重
我们甚至去大排挡吃晚餐
因为我觉得圣诞节不一定要去很浪漫的地方


这是我们在Sushi Tei 吃午餐的时候拍的


当然不忘来个招牌动作


这是我们当天看的一部电影,Sherlock Holmes
超超超超超爱这一部电影
真的很好很好看哦
而且两位男主角都好耍宝,好好笑
p/s:本人觉得Robert Downey Jr长得满帅
HOHOHOHO

说到圣诞节
怎么能忘了圣诞礼物呢? 

这是个守护天使项链
他还写了守护天使的使用说明 LOL


最让我觉得意外的是这垂饰
因为这是他妈妈送给我的
更好笑的是我还没拜访过他妈妈
但她却送我圣诞礼物


这是他送我的圣诞卡片哦


以上就是我圣诞节的报告
报告完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