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有多久没有看到你了?
想想,因该有一个月了吧
今天又是第几个没有你的夜晚?
不懂,不想去算了
分隔两地,是你我的选择
后悔吗?还好吧
承认吧,我们之间是有问题
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
我们的话题的中心永远都是你
你从来没有关心过我今天做么
你从来没有问我今天心情如何
还记得上次我告诉你我手疼
你沉默,继续你的话题
我再告诉你我手疼
你才问我发生什么事
说真的,我真的无言
我干哥哥说
维持一段感情
比开始一段感情
更加容易的多了
我想,维持一段感情
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说真的,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我们之间的对话
让我麻木了
我真的不知如何回复你的简讯
相爱,因该要包容对方的缺点
可是,你不在
缺点无限的放大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不想了,累了
晚安吧

1 comments:

YiQi said...

cheers up amoi
just tell him u nid his care n all dat ler
or else he wont noe geh
smile =)
support u
dun happy cum n find me lar
4 sure u will smile back
hiak hiak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