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微笑

我想每个人都会微笑吧?
可是又有谁了解微笑背后的故事呢?
笑难道一定等于快乐吗?
又有谁规定快乐就一定要笑呢?
微笑有时候是一种伪装的面具。
伪装的目的又有谁了解呢?
某人为了不想受到伤害而微笑,
某人为了要伤害别人而微笑,
某人为了逞强而微笑,
而你到底为了什么而微笑呢?
故事背后的心酸又有谁明白呢?
累了,不想在伪装了。
微笑变成讽刺,遗失真正的自我。
自我不见了,那么我又是谁呢?
太阳不见了,影子消失了,星星不亮了。
什么不见了?什么消失了?什么不亮了?
自我不见了。微笑消失了。生命变暗了。
微笑吧,再次微笑吧!
打从心里的微笑,我想世界会不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