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8, 2010

To: My Darlingssssss!!!!!!

人生最幸福的是莫过于有几位知己。在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候,是他们陪伴我,鼓励我,照顾我。让我重拾信心,重返校园完成学业。要是没有他们的扶持,我想我现在不会在这里完成我的梦想。在我十六岁那年,我开始脱发。一开始不觉的很严重,以为很普通因为有谁不会掉头发呢?可是情况到最后很严重,我停止上学。因为我觉得那时侯的我很丑,很像怪物。我根本无法接纳这样的我。我妈带我去看过很多的医生,可是都查不出任何理由。血液报告显示我很正常,根本没有任何疾病。连医生也无法解释为什么我会掉发。那时侯,我的头发已经差不多都掉光了。我妈想带我再去看医生,可是我不要。我崩溃的说:我不要去!去了也没有用!我头发还是一样会掉!我看到妈妈也哭了,可是我关不了那么多。我赶快回房,把门锁了。我父母不在强迫我去看医生,我每天呆家里。有一天,我妈请来了每次帮我理发的啊姨到家。妈妈说让啊姨把我所剩无几的头发都剪光,好让头发能长的比较快。我很挣扎,一开始我不愿意可是后来想想,都已经差不多掉光了剪不剪都已经无所谓了。所以到最后我和妈妈妥协了。当我剪完了过后,我反而开始慢慢接受自己。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包容我也没有放弃我。我也要感谢我的教友们的支持。最后,我想对我几位好朋友献上万分的感谢,他们没有排斥我还接纳我。他们在我人生中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如果不是他们,我根本没有勇气上学。

他们就是:郑宇辰,

邬彩忆,

还有符慧琪。

他们不但在我人生中的低潮拉了我一把,他们还是我的小老师。辰辰是我的高级数学小老师,彩忆是我的化学小老师,琪琪什么都要教因为他太聪明了。说真的,他们一直都很包容我的任性和疼我。我们四个都是不同性格的人却能成为好朋友,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我们是命中注定的好朋友!现在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各自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我依然还是你们眼中任性,顽皮的Melissa. 而你们依然还是每次都包容我,疼我,陪我一起疯狂的好朋友。


永远爱你们的

Melissa Monke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