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囧囧家族



我一直认为,我们囧囧家族的相识都是缘分天注定。
至于后来的友情,却是我们辛辛苦苦所建立与维持。

我们因为HELP Foundation而聚在一起,也因为它而各奔东西。
所以,缘分,友情这些东西是很珍贵的。正所谓可遇不可求。
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开心的,伤心的,奋斗的等等。
这些宝贵的回忆见证我们的友情成长的过程。我忘不了,也不想忘。
年少疯狂,真的是非常适合形容现在的我们。
其实我们也没有很疯狂,只是有时候爱搞怪而以。

其实我们也很想当乖小孩的,只是大家的身上都有爱搞怪的基因。
其实有时候我们真的真的很无奈啊~! 
在Help Foundation,我真的认识了很多很棒很了不起的人朋友。
而只有囧囧家族让我觉得最有归宿感的一群猪朋狗友好朋友!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个人觉得这是一句真实的句子。
离乡背井的我,却感受到朋友对我满满的温暖。
他们帮了我很多的忙,不论是在课业上,生活上甚至是感情上。
对着脾气不好的我,他们真的是辛苦了!
“囧囧”的来源是从一部港剧“囧探查过界" 
后来因为Stephy的影响,大家都爱上扮囧样。所以囧家族就这样诞生了。
是不是觉得很无言很三条线?哈哈,这就是我们!
说了那么多废话,是时候介绍囧家族的成员。


刀疤菱



丧欣




stehwiiiiii




庙街茵






一把姐


我条咩


这是我们家族主要的成员。成功的男然,背后一定有着一位女人。
而在这六位囧成员背后,也有着一位成功的男人。


“李建全”

还有一个平时不讲话,一讲话就吓死人的


YunHAn!!

我们第一张合照~

这是在我生日那天拍的~
也是我们家族第一次聚会的开始~

合照何止会只有一张
当然是陆续有来啦



shabu shabu 过后的我们~
路人甲帮我们拍的


云顶之旅


丧欣的生日


一把姐的生日


庙街茵的生日




故事还没完, 请期待续集的带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