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9, 2011

心得报告

刚刚看完一部偶像剧,就想赖着你。
本人觉得还满不错看,就典型的偶像剧。
男主角通常都会爱上其貌不扬的女主角。
女主角通常都是个贫穷,善良又傻气的女生。
偶像剧的剧情变化不大,可是就是有很多女生爱看。
因为这样的剧情发生在现实生活的几率不高。
试问,有那一个男生会不喜欢漂亮又聪明的女生?
也许这样的男生或许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可是我想不多吧?

每一次看完偶像剧,心情就会很变的很低落。
从来不敢想像自己是女主角的我,其实对爱情还是有一定的向往。
对幸福也是有一定的期待,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女生嘛。
总感觉自己离幸福很远很远,一个不论我多努力也无法抵达的目的地。
而我要的爱情很简单,可是爱情总是为难我。
每一次都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简直就是自讨苦吃。
犯贱,非常适合形容爱情的受害者。
明知道没有可能,却越踩越深,无法自拔。
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放手一搏,无法自制。
所以说这些人,是不是很犯贱?

最近我的心,生病了。它不舒服,它不开心。
脑子虽然很想帮忙,可是却无从下手,不知所措啊。
虽然我很努力去忽视问题的存在,也几乎成功忘掉它的存在。
可是这并不代表问题就消失了,它依然还是一个绊脚石。
可是这问题不是我想要解决就能解决的。
这绊脚石我搬不动,所以我只能适应它的存在。
也许有问题的是我自己吧?
要怪罪的话,也只能怪自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