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0, 2011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可怕的恶梦。
一个没有恶魔鬼怪却又让我打从心里感到害怕的梦。
一个让我回忆起我以前的一段黑暗时期的梦。
我并不怕提起那一段黑暗时期,可是我却很怕它又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如果它又发生了,我还有没有活下去的勇气。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一次经历那痛苦,真的不想要。

我知道失去了以后,才更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
可是,为什么一定非我失去不可呢?
为什么一定要我经历那些痛苦呢?
其实我梦到的是,我又开始脱头发了。
我真的不想再经历那些黑暗的时候了。
我不敢要求什么完美的日子。
我只求个平凡的日子,难道都不可以吗?

我不想再过着戴帽子的日子
我不想再看到别人同情的眼光
我不想再看到别人厌恶的眼神
我不想再从镜子里看到丑陋的自己
我不想再躲在屋里不敢出门
我不想再次打碎我的信心了
我不想再有轻生的念头了
我更不想看到我家人为我担心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次经历这些了

你知道当你自暴自弃的时候
看到妈妈为你哭泣的时候
那种心情有多难受吗?

你知道当你知道你无能为力
却只能接受事实的时候
那种无奈有多难受吗?

你知道每天晚上以泪洗面的那种滋味吗?
你知道众人的注目与眼光有多让人难受吗?
你知道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丑八怪的怪兽的感觉吗?

我知道这些都过去了
而我写这么多不是要别人来同情我
只是那个梦让我回忆起难堪的时候
让我的心情很不安,很难受

我只想发泄以下而已
我也会累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