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0, 2011

父亲节

本来想放一张我跟爸爸的和照
可是后来才发现,我好久没有和他一起拍照了
最后一张和照是我们一起去玩Go Kart时拍的
可惜没有Soft copy,因为是N年前拍的
所以可以想像我有多久没有和爸爸拍照了吧?

我记得小时候,因为吃太多热气的巧克力饼干而导致我生病。
嘴巴脱皮,所以吃东西很辛苦。
爸爸还用汤匙喂我和凉水呢~

还有啊,有一次因为顽皮掉进沟柒
当然没有掉进去啦,因为及时钩到东西支撑我
哈哈,最后还是朋友叫爸爸来救我的
爸爸就好像大力士,一手把我拉起来的
还被他臭骂了一顿呢 哈哈

我记得我小时候是个非常胆小鬼
每次作恶梦后,都会去敲爸爸妈妈的房门
然后问他们说:‘我可以和你们睡觉吗?’
我想在四个小孩当中,就只有我才会这样做吧?
哈哈哈 有时候还真的连妹妹都不如啊

在我妹妹还每出世的时候,我可是家里的小魔鬼
哥哥和姐姐都讨厌死我了 哈哈
恩,在我妹妹出世以后,我还是他们心目中的捣蛋鬼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顽皮 绝对不是开玩笑的顽皮

爸爸妈妈都很疼我
当然该骂的时
还是会骂的狗血淋头
该打的时候
还是会被打的很够力

我爸爸是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
可是当他生气起来也是很恐怖的哦
我很常被他罚站,面壁思过等等
爸爸很少打我的,藤条侍候都是妈妈的专利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再也不像从前一样
我变了很多,是好是坏,还不知道
不过呢,我还是很爱我的爸爸
当然还有我的妈妈啦
虽然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跟他们说一声“我爱你”

爸爸,
谢谢你那么辛苦赚钱养家
谢谢你所给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很疼我和爱我
我也很爱你哦
希望你以后都健健康康
我会让你感到骄傲的
爸,谢谢你。

2 comments:

感性说书人 said...

Aiya~there have no a LIKE button on blogger~~~~~~

Meh Meh said...

hahahahahahahaa~ you go create one loh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