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1, 2011

10.07.2011

怎么说,说真的,不知道。
慌了,乱了,一切都不按照牌理出牌。
我,不知该给怎样的反应。

脑袋一片空白,并不是熬夜的导致的。
是我自己选择的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
就好像电脑自动关机一样,自我保护。
脑袋负荷不了复杂的问题,所以空白。

逃避问题,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这谁都知道,而我本身也知道这道理。
嘴巴说说当然简单,但一旦实行起来却很困难。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我梦见一个她。
在梦里,我竟然求她放过我。
我在梦里都求你放过我了,现实的你听见了吗?

她让我陷入理性和任性之间的挣扎。
一度的崩溃,一度的欲哭无泪。
心,碎了再碎。要从何修补呢?

有心还是无意,并不重要了。
因为不管是情谊或是信任都被瓦解了。
而无形的墙已经被建好了。

谁对谁错?有谁在乎?
硬要说谁错的话,那么是我的错吧。
因为从头到尾,错在于我一个人而已。

无奈,只能说人类的情感很复杂。
因为我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是谁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
打开了的盒子可以被关上。
可是破碎的心该如何修补?

答案在哪里?那里会有答案?
希望梦乡里会有我要的答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