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4, 2011

雨后的彩虹

我站在苍茫的大草原,看着无边无际的草原。
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淋湿渺小的我。

雨,竟然是红色的!而我吓慌了。
原来我在我心里,而我的心哭了。

雨停了,因为没有多余的血泪让我哭了。
雨停了,然而彩虹却没有出现。

我独自在那一望无际的草原上,
一边哼着周杰伦的彩虹,
一边等待着彩虹的出现。

等了一天一夜,也唱了一天一夜。
可是彩虹始终都没有出现。
才发现,原来雨后不一定会有彩虹。

红雨,又开始了下了。
这次并没有倾盆大雨,而是毛毛雨。
我的心,又开始揪了。

我按着我的心口说
“我求你别哭了,好吗?我痛地快要窒息了!
  破碎的心别哭了。我帮你贴胶布,好吗?
  求你了!别哭了!不要再哭了!你哭的让我心烦啊!”

心,仿佛封闭了自己,砍断外界的联系。
心,好像听不到我的呼求,自顾自怜。
心,求你回应我的呼唤,好吗?

我痛地蹲下来,双手紧紧地抱着自己。
大声呐喊:“求你别哭了!”
红雨始终没有停,血泪有再次淋湿了伤痕累累的我。
再也没有血泪可以流了,而我也失去了意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