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17, 2011

17.07.2011

今天一个人去了我家附近的游乐场闲逛。
那是我小时候玩耍的地方,充满了许多童年的回忆。
秋千,跷跷板,滑梯,好像变小了。
正确来说,是我长大了,不再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孩。

坐在缩水了的秋千,随风摆动。
忘了多久,没有好好地感受被风轻轻地拥抱。
爬上变矮了的滑梯,遥望四周。
忘了多久,没有好好地留意周围的变化。

小树长大了,不再是弱不禁风而变成粗壮的大树。
就好像我一样,不再是懵懵懂懂的小女娃。
现在的我,少了小孩的稚气,多了几分成熟。
肩膀上的重担,就好像岁月一样,有增无减。

闲逛玩游乐场,觉得好像不过瘾。
当下就决定到处走走,去附近篮球场看看。
路途中,无意间看到两家的小孩在玩耍。
大家拿着自己的椅子,隔着篱笆,坐在自己的庭院聊天玩耍。
这一幕,让我感觉好熟悉 好怀念,仿佛时光倒流。
因为曾几何时我也像他们一样,度过了我的童年。

今日这一游,让我觉得自己变老长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