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31, 2011

31.07.2011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一眨眼一个月就过去了。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今天是我在家的第十七天了。
其实在这十七天里,我几乎每天都过着很颓废的日子。
我做了十七天的宅女,差不多每天都呆在家里。
在这十七天里,生活离不开上网,看戏,和睡觉。
日夜颠倒,该起床的时候就睡觉,该睡觉却不睡觉。
出门的次数,用一只手都数的出来。
所以,并不是我不要更新我的博客,而是没有什么好写。
每天都窝在家里当宅女,根本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好给我写。

还记得上次在聚会我笑着跟朋友说我是为了逃难而逃回来的。
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这是个很讽刺的事实。
我没有好好处理我的问题,反之当个缩头乌龟而逃回来的。
我知道当初的决定的确很草率而也伤害了她。
可是也是这个决定让我暂时放过了自己,不再沦陷于痛苦里。
我知道我间接做了个大坏人,说真的我也很无奈。
但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很抱歉,我只是个又平凡又自私的人。
你们要如何去看我,悉随尊便吧~ 我也管不了那么多。
这件事千错万错只错在于我,要恨就恨我,要骂就骂我。
虽然我不敢爱也不敢恨,但我却敢做敢当。

在这十七天里,虽然我放任着自己过着很颓废的日子,
可是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难免也会动脑想东想西的。
其实执著久了,我竟然忘记了当初执著的原因。
其实爱久了,我竟然忘记了当初爱过的感觉。
此时此刻,我体会到了时间的威力。

我虽忘了当初执著的原因,却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
我虽忘了当初爱过的感觉,却没有后悔爱上某某某。

明天是八月的第一天,也希望是个全新的一天。
祝大家开开心心过着每一天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