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13, 2011

12.07.2011

今晚很搞笑却很温馨,谢谢你哦 =)
说真的,当我收到你的简讯时,我的世界有停顿三秒!
因为从来没想过会收到这样的简讯!
真的不得不佩服你啦,好朋友!
我确实有这样的念头,但没有那么傻 =)
确实最近的我是有点负,但还不至于那么严重!
很抱歉让你担惊受怕,我知错了!等下就面壁思过!
还是很谢谢你的关心,因为你让我感觉到我是被爱的。
所以,为了报答你,我会把自己照顾好的!放心!
可是如果是天灾或意外,那就不关我事啦,Okay?
因为那不是在我能力范围里面!哈哈哈

****************************************************************************************************************************************************************

*写了很多,也删了很多*
因为文字无法表达我现在的情绪。
此时此刻,五味杂陈。
现在回家是最适合的时候,
因为不想看到不想看的人。
虽然不想看到你,可是还是希望你开心。


*做人真的是很犯贱,我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