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 2011

01.07.2011

这世界充满了许多很无奈的事情,
就好像跟不上世界变换的速度。

明明以前很喜欢的,现在却变成厌恶了。
明明不想讨厌的,现在却讨厌了。
这样的改变,连自己都措手不及。

我真的不想不喜欢或讨厌他。
可是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有心或无意都好,因为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知道我不能怪谁,因为谁也没有错。
可是身份不一样,结果就变的不一样了。
我自己知道我不能怪他,理论上来说他没有错。
只是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我也很无奈。

有时候,真希望撇掉那身份。
那么我就不必那么内疚。
那么我就不会那么痛苦。
也许也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戴这微笑的面具比想像中的更累。
明明不想笑的,却还得强颜欢笑。
其实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戴着那沉重的面具。
面具背后真正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吧?
就好像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心酸。
试问还有谁会比自己更了解自己呢?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要和他说清楚呢?
说了又有什么用呢?
事情只会变的更复杂更尴尬而已。
何况有问题的是我,何必牵扯其他人呢。
我并没有装什么伟大,只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对了,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