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 2011

梦想

刚刚在看我一个旧同学的脸书,她在台湾的求学生活过的很好。
她让我回想起我以前的一个梦,那就是到台湾留学。
因为健康的问题,我最后只能来西马这里念书。
我真的很向往那里大学的生活,也很想体验那里的文化。
可是到最后这终究只是一个梦,因为时间不能从来。
虽然在这里也很开心因为认识到一群很棒的朋友。
可是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能去台湾留学。
只能说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遗憾了。


At the end, it was just a dre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