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0, 2010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最近的心情了
没有那个冲动还是厌倦了或是怕了
不管怎样都好,我还是来了
在这个时刻,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郁闷
心里好像有个大石头,快要窒息了
有谁帮我移走那个大石头?
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
微笑不见了,快要笑不出来了
有谁能借我微笑? 不想变回以前的我
连微笑也要假装,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压力,压力,还是压力
微笑吧,圆圆! 努力的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