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6, 2010

Old Friend =)

照片里的男生绝对绝对不是我的男朋友哦 。他呢,是我的老朋友吧? 算起来我们认识因该快六年了,我会认识他是因为我们是同班同学。我们初一的时候就同班了,可是那一年我们连一句话都没有讲过吧?哈哈 。 原以为不可能会和他有任何的交际可是命运却安排他坐我隔壁 。 就这样把不同世界的人连接起来 。 说了那么多,差点忘了介绍他。他叫张宇诚 ,狮子座 。生性温驯 ,高材生 。我们曾经冷战半年 ,难以相信吧 ?好吧 ,那时侯的我不可否认是很刁蛮和任性 。一切都是我在闹 ,耍大小姐脾气 。他偶尔会欺负我 ,可是不能否认他对我很好 。当我有任何心事 ,他都很有耐性听我诉苦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也愿意听我发牢骚 。他功课一向比我好所以初四的时候就分班了 。说真的那时侯满难过的 。虽然分班了 ,也比较少机会见面了 ,可是我们的友谊依然不变 。虽然他的嘴巴有时候有点贱 ,也常放我飞机 ,可是无可否认他是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依照往常我的作风 ,他目前因该还是单身 。如果对他有兴趣的话 ,不妨联络我吧 !我可以介绍他给你认识哦 !当然不要忘了请我喝茶哦 ~ 哈哈哈哈哈哈



Form 2 的我们 ,回忆总是美丽的

傻傻的当时 ,动人的回忆



在海边的聚会拍的

Form 5 的我们 ,不再是傻傻的当时了 。是时候带着我们的希望飞翔 ,追寻各自的梦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