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31, 2010

讽刺

昨晚你问我还生气你吗,我问你对你很重要吗?
你说对,因为你还把我当成是你的好朋友。
说真的,我觉得还满讽刺的。
我已经没有生你的气了,可是要我把你再当成好朋友有点办不到。
坦白的说,我觉得是我个人的问题吧?
一旦受过一次伤害,永远就不会忘记。
然后远离会让我受伤的人,事,物。
你并没有带给我任何伤害,只是对你失望透顶了。
同样的原理,失望一次就够了。
有时候,朋友带来的伤害比情人的更痛。
也许是我把朋友看的太重了。
好吧~ 我不会改!
但,我会收敛啦!
如果Renee看到这句一定会大笑。
我知道你在看啦,尽情的笑吧~ =)

2 comments:

Renee Tsen said...

我真的在大笑 mellisa 收敛一点啦~哈哈
不过不用改!

Meh Meh said...

u spell wrong my name! T_T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