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15, 2010

我了解了,明白了,不管了,也管不了
累了,麻木了,也无言了
你想要怎样就怎样吧
你开心就好了=)
我的世界不可能为任何人停顿
就算有那一瞬间
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瞬间的友谊,瞬间的快乐
到最后,我还是我
"Melissa is still Melissa
No matter what happen
I am who I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