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0, 2010

初恋

突然想起他,不知道他最近过的还好吗?
恨他吗?不会。还爱他吗?不爱。
想起他只是一种对朋友的想念而已。
有人说,初恋永远都是最美的回忆。
也有人说,初恋永远都是最痛的回忆。
但对我来说,初恋只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它既没有带给我深刻的美或深刻的痛,它就像一杯白开水。
是他对不起我,他劈腿。失望吗?有点。
因为我说过,如果他爱上其他人,就坦白的告诉我。
我会放他走,可是他选择隐。
口里说爱我,可是却抱着其他女生。
讽刺吧?也许这就是现实的残酷,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不在意他要分手,可是我却生气他对我的隐瞒。
我以为他明白我的,可是男生有时候真的很犯贱。
与其说不伤心,不如说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局?
我了解他的为人,也清楚他的性格。
可是我却执著开始这样的恋情。
因为,我相信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他呢,其实是一个很幼稚的人。
害怕被伤害,所以选择伤害别人来保护自己。
我和他都是同一种人,也许根本不适合在一起。
后悔和他在一起吗?还好。
因为毕竟曾经相爱过,有过美好的回忆。
再美好的回忆也会变淡如果没有保温。
回想起以前的曾经,就好像看一部电影。
一部不刺激,也不沉闷的电影。平淡如水。
这就是我的初恋。

2 comments:

Renee Tsen said...

好一句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支持你!!!!!

Meh Meh said...

lol...
谢谢你的支持!!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