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 2010

朋友 =)

缘分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它就像一枚针线,将人与人联结在一起。
从讨厌,变喜欢。从喜欢,变讨厌。
反反复复,变换无穷,无法触摸。
从陌生人,变成点头之交,再延伸变成朋友。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看到了很多现实。
友情的确带给我满多快乐,但它也让我失望过。
在友情的道路上,不一定付出了真心就得到真心的对待。
可是如果不付出真心,就一定得不到真心的对待,
因为友情如同爱情,是不公平的。
结局终究取决于缘分。
缘分尽了,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
缘分未了,终究还是摆脱不了。
我在意的友谊,我会努力的维持。
让我心淡的友谊,我会放弃维持。
不能怪我轻易的放弃,因为我毕竟努力过了。
我的心没有地方容纳新的伤口了。
我承受不起友情的背叛,我会崩溃的。
我已经崩溃过了,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虽然友情的确带给我严重的创伤,
可是我却无法舍弃朋友之间的默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