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黑暗的星辰
孤独的咖啡
我亲吻寂寞
品尝孤独
在这无人的夜
哦亲爱的 你在那里
是否能让我在爱你

在这无人的夜
望着你的背影
忘着你忘记过去
没有你我怎能活下去
这种痛有谁能了解

就差那一步 那一步
我们就可以在一起
为何你要放弃
哦 我不懂~

就算你累了 哭了
告诉我一声好吗
我不想再演独角戏

p/s: 这是我多年前写的。那时侯的我暗恋一位男生,真的很爱很爱他。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那时侯的我超伤心的,这是在我伤心的时候写的。当年的爱恋已化为乌有,我们也还是朋友,所以在这里祝福他和她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