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24, 2010

24.06.2010

今天早上的心情满不错的,可是后来却变的有点蓝蓝的
最近的情绪有点不稳定,也许真的是荷尔蒙不协调
想向周遭的几位好朋友说声对不起
因为不小心发了大小姐脾气
关于这点我真的会改,因为毕竟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
也满感谢他们对我的容忍也照顾
刘小弟,我很佩服你对朋友的耐心
虽然我们只是初识的朋友,可是你却能够忍受我的坏脾气
说真的,认识你真的满不错的哦
因为如果不认识你的话,就认识不到曾姐姐
我也就少了一位好朋友了
可是,有时候真的顶不顺你幼稚的行为和不成熟的思想
我知道你不会读华语,所以在这里我会不吝啬的称赞你一下
你“有时候”真的是个满不错的朋友哦
也要谢谢曾姐姐对我的照顾
她真的是一位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硬要说她有什么不好的话
那就是她有时候满白痴一下的
当然,物以类聚。我也是白痴一个
当然还有另一位白痴,涂大姐
糟糕了,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对不起了涂大姐,今天对你讲话大声了点
原谅我的无知,好不好?
难以相信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我的适应能力还不错嘛
只是偶尔会想念在家乡的朋友
回想以前的我,在看回现在的我
真的有点不同了
以前的我真的只能用刁蛮来形容
当然现在已经有在收敛啦
我长大了啦,会想啦
可是有时候就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长大了
所以必须约束自己的行为
这让人感觉很讨厌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笑一个吧 :)




3 comments:

Renee Tsen said...

请不要叫我曾小姐 很不惯啊~
而且白痴的是你 不是我:P 而且还malas nya~

Renee Tsen said...

还有~nicholas的'有时候'是不是指他买donut给我们的时候,哈哈

Meh Meh said...

我才没有叫你曾小姐,是曾姐姐~ 曾姐姐啊~
物以类聚~我白痴不是等于你白痴? 哈哈~
不要打他的名字出来啦~ 等下他兴奋过渡哦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