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情绪

我想问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人是不会伤心的?
谁规定人类的情绪不能有消极的呢?
如果人类的情绪有50%是积极的
那么就一定有50%是消极的
因为这样才能达到平衡点
就如同一个开朗的人
不代表他没有忧郁的一面
只是他不想让人看到而已
也许我某些的blog多多少少有负面的情绪
可是你不能认定我就是消沉的人
适当的抒发负面的情绪是有益健康的
每个人有不同的方式去发泄
而我选择了书写来表达我的情绪


melissa

2 comments:

Miss Keay said...

uih.. LIKE THIS! :D

Meh Meh said...

:) hehe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