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随缘吧~

我知道你回去了
也知道她是谁了
非要有什么感觉的话
就是给欺骗了的感觉
说好了要坦白的
你却选择隐瞒我
所以说,男生有时候真的是犯贱
恨不了你 因为没有爱了
祝福你吗 我没那么好心
况且你也不需要我的祝福
因为你我都不在意
是你变了 还是我变了
反正都无所谓了
因为你我都不在乎
你要等她 就慢慢的等吧
我呢? 享受着单身生活
如果有缘分和机会的话
当然 也不排斥“双身”生活
套句老套的说法:“随缘吧~”



6 comments:

Renee Tsen said...

生活照着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过 其他东西就随缘吧~~~^^

Meh Meh said...

Once again i lecture by renee :D

YiQi said...

yeap yeap .
hahaha
miss u weih

Meh Meh said...

haha.. miss you too darling :)

YiQi said...

v must find 1 day chat ler
long time dint chat liao weih .

Meh Meh said...

fetch me yam cha during weekend! haha xP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