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情绪突然低落,而原因是什么我不想去追究。
因为知道了反而更忧郁,就让我逃避现实吧。
适者生存,弱肉强食。这是现实生活的生存之道。
你究竟为了什么而来到这世界上?
我们为了什么而生存?
你又对生命抱负着怎样的希望?
亲情?友情?爱情?成功?健康?金钱?快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与答案,那么我的呢?
我要站在什么角度去追寻答案呢?
基督徒的我?身为子女的我?还是身为自己的我?
身为一位基督徒,我要传递耶稣的爱给世人。
身为子女的我,我要好好读书,将来成为有用的人来孝顺父母。
那么我自己要什么呢?我对我的人生有怎样的抱负呢?
长这么大还是没有主见,好像有点失败哦。
真的像Vincent说的那样,"MEHlissa,差!"
p/s: Renee 和 Eunice 不要笑我啦~

我叫MELISSA啦!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