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24.11.2010

对不起,
我缺乏安全感。

今晚,
我们擦肩而过,
你却没有发现我。
是我不够吸引力,
还是你心没有我?

对不起,
我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今夜,
我的心都痛了,
想你想地心疼了,
可是,你却。。。

很抱歉,
可我的心真的痛了。

我的心已经有太多的伤痕了
别再为我的心添加新的伤了

我的心超载了
再也容纳不下伤了

对不起,
可是我心真的痛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c) 2010 Meh Meh is here..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
Blogger Templates by Buy My Themes.